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年09月22日 16:54 作者:王菁 

   9月20日下午4:30,机电工程学院于11105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主持,院领导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罗书记传达了近期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市长耿彦波等同志来校视察的情况及重要指示,要求各学科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并付诸行动。王志军院长传达了本学期首次院长例会精神,并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新工科建设事宜进行了安排。   
  李世中副院长对老师们进行了教学评估培训,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所有教师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刘光副书记对新生成长导师、学生科技创新、学生上课纪律、专业教育、学生外出党建工作作出指示。学生科张丽花科长围绕“亲切关怀 殷切期盼,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三个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讲话精神;罗建国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每位教职工学以致用、砥砺奋进,有理想信念,切实做到“维护核心,见诸行动”。
  最后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和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学科部副主任。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