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举办2017年首次博士论坛

2017年09月22日 15:59 作者:王丙龙 

为庆祝中北大学建校76周年,增强我院的学术氛围,9月22日下午3点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我院举办2017年首次博士论坛,参加博士论坛的有主讲人常建龙博士和徐永杰博士、科研科老师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科研科科长赵心远老师主持了论坛。

常建龙博士的报告主题为《横向射流涡环流动特性研究》,主要从横向射流涡环的组成、工作原理、应用领域等方面做了介绍。徐永杰博士的报告主题为《运用跨行业工作经历于辅导员工作之中》,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了自己不同行业的工作经历对辅导员工作的影响。此次论坛丰富了研究生的学术生活,开阔了研究生的视野。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