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队列考核圆满成功

2017年09月21日 17:08 作者:王菁 

9月20日上午9点,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军训队列考核在西区主操场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及全体辅导员观摩了此次考核。

尽管偶尔有阵阵微风掠过,但是高悬的太阳并没有给参加考核的新生们太多的轻松。考核过程中,各连学员态度端正,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伐矫健有力,队列整齐划一,动作干净利落。在教官的指挥下,每个连队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将训练的成果充分的展示出来,他们队伍整齐、热情高涨、纪律严明,顺利的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

考核完毕后,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向全体新生表达了殷切的关怀与期望。刘书记表示:虽然同学们只接收了短短十天左右的军事专项训练,但是大家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与刚刚进入大学时相比,都已经焕然一新。即将迎来军训汇演,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大学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成为战士与旗手,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每段境遇都因为过去而珍贵,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炼,机电工程学院的每位新同学会有所收获,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