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军训应急集合演练圆满成功

2017年09月19日 16:12 作者: 

918日中午2点,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开展了2017级新生军训应急集合演练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段雪倩、于晶、贺静、赵振霞等老师及军训各连连长、各班导员参与了本次演练。

中午150分,副营长游廷欢和各连连长已经到位,负责各个楼梯转弯口的疏导工作。两点整,伴随着阵阵哨响和声声警鸣,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新生迅速整理衣装,加快脚步,紧张而有序地撤离宿舍,跑步到达集合地点。三分钟内全体新生即集合完毕。

刘书记对新生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应急集合演练的成功,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就此次演练向大家提出了三个意识——“国防意识”、“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刘书记讲到,今天是918日,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培养国防意识,在今后祖国遇到危机时,挺身而出,为国贡献。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要有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军训中培养的良好作风,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在大学生涯中创造精彩篇章。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