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7年09月19日 15:27 作者: 

     2017916日,机电工程学院航空宇航专业学生党支部在11106H召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的成长之路》的专题研讨会,党支部所有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播放了一段习近平主席在梁家河当知青时的纪录片,支部书记高幸华对视频进行了简单讲解。随后,大家就这两部作品的学习进行讨论交流。通过探讨交流,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为本”的初心让大家倍加感动、倍感亲切。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向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担当的务实情怀看齐,在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为民服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高幸华同志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能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及政治觉悟,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