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7年09月19日 15:26 作者: 

 

    917日晚8:30,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在主楼11106H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贺江鹏同志主持,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贺江鹏同志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此次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发言,深入交流。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大家得到了很多感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要始终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核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到一点一滴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最后,贺江鹏同志希望大家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支部发展与班级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