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7年09月19日 15:25 作者: 

 

916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回字楼3006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东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大家畅所欲言,把这段时间阅读这两部作品的学习心得与大家共享。通过交流探讨,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中体悟到了很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矢志不渝的坚定自己的信仰,脚踏实地的奋斗,百折不挠的坚持。始终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核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李东亮同志强调了致知于行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