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09月19日 15:22 作者: 

 

2017917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106教室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曲金枝同志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曲金枝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相关文章的指示,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可以踊跃发言,互相交流。

接着,梁勇起、赵垭丽以及卜彦鹏等几位同志逐次上台发表关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以及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受到的一些启发,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大家都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真正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最后,曲金枝同志希望各位同志可以继续认真地学习,各位党员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