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立项评审答辩会

2017年09月15日 10:13 作者: 

20179月14下午15:00,我院在科学楼2#312举行第十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答辩我院科研副院长李强教授担任主持,我院教学副院长李世中教授、学科部主任关世玺教授、导师代表智小琦教授、杨臻教授、原梅妮教授担任本次立项答辩委员会的评审。

申请此次科技立项的科研创新项目共有30项,各项负责人主要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关键技术、主要创新点、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自己的立项进行PPT展示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立项课题涉猎广泛、立题新颖、创新性较强,评委针对不同项目给出中肯可行的建议。

    此次科技立项答辩历时4个小时,我院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科研氛围调动研究生科技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提升研究生各方面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