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2017年9月1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09月14日 18:24 作者:王菁 

2017年9月13日学院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形成如下纪要:

1、讨论了14级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中4名同学提交的“实践能力分”加分申请材料,一致认为上述4名同学均承担了志愿服务等公益性社会工作、各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但未有较大影响,决定不予给予加分。同时对《机电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提出了修改意见,在下一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时进行修正执行。

2、确定学院下周二下午4点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院工会换届选举及学科部副主任竞聘等工作。

3、讨论并一致同意引进2名高层次人才和付建平博士调入学院事宜,形成学院引进人才机制。

4、通报学院联系五寨县常家坡村特困户和贫困户扶贫帮扶措施。

5、通报配合学校申报“军工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的工作,安排了航空宇航学科点申报交流工作,讨论了学院展室、会议室初步方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