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优秀校友黄江研究员做客机电大讲堂

2017年09月07日 22:04 作者:李世中 

9月7日上午9:00,我院在11306H举办题为“弹药技术发展前沿与人才培养”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95级毕业生、长安工业集团弹药所所长黄江研究员,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副院长李世中教授和曹广群副教授。

副院长李世中教授首先对黄江研究员做了详细介绍,然后黄所长播放长安工业集团的宣传视频,视频充分展现了长安工业集团百余年的军工历史与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黄所长又对国内外弹药技术发展趋势、小口径弹药发展动态、中大口径弹药发展动态、引信发展动态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弹药发展的前沿有了清楚的认识与深刻体会。黄所长最后对人才培养提出自己意见,黄所长以自身为例从热爱、学习、政治三个方面发表了看法。黄所长认为我们必须热爱一个行业,才能干好这个行业;热爱同时我们必须要学习,只有学习才能使我们进步;而每一个兵工人都应该时刻关注政治,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