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弹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系列报道之三

2017年09月04日 17:26 作者: 

参观孔子学堂,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月31日下午6点,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孔子学堂,深入了解了儒家文化以及东特种工业集团的兵工企业文化。

孔子学堂堂训为:“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孔子学堂的建立,旨在为山东特种工业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积极有效作用,同时为兵工企业文化建设探索一条新路。孔子创立的儒家思想文化博大精深、历久弥新,是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最珍贵的精神财富,而这种思想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义重大。

最后,各位党员热烈交流心得,表示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是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让这种优秀的文化渗透到每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中,从而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