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校、院领导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宿舍看望新生

2017年09月04日 15:35 作者: 

92日下午7点,副校长李东光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党委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及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李校长等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

李校长深入宿舍了解了新生的报到和住宿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致地询问他们初来学校的困难与不适,勉励同学们要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光努力奋斗,顺利完成学业,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贡献。院党委书记罗建国欢迎各位学子来到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将来工作奠定良好的开端。院长王志军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的国防特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成为新一代的“枪王”、“炮王”。

校、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宿舍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家长的嘱托,将勤奋学习,回馈社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