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全员参与 强化家校沟通

2017年09月04日 15:32 作者: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业专场家长见面会

9月1日下午,行知广场的迎新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党委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则带领学院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专业课老师代表、辅导员等分别到达九号楼09101H、09102H、09201H、09302H、09301H、09303H、09202H等教室,参加了我院2017级7个专业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为新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
    见面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学院领导依次来到各专业会场,罗建国书记代表学院所有教职工欢迎各位新生来到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度过充实而愉快的四年时光,不辜负家长们的期望。王志军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及各专业现状,希望广大家长与学院齐心协力,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各学科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各专业的课程计划、专业前景、专业特色、专业培养方向以及就业前景等。各班主任就新生初入学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班级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向家长及新生们做了介绍,强调新生及家长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电信等诈骗手段。最后,各老师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着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每年的新生家长见面会,要求各学科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全程参与,与家长沟通互动。如今,家长见面会已成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生活、专业情况等提供了帮助,加强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理解和新任,是我院“家校共管”理念的一次实践,同时也为新生打开了认识学校、认识专业的第一扇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