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弹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系列报道之二

2017年09月02日 17:42 作者: 

党员深入了解实习企业历史,学习继承优良传统作风

8月30日上午8:30,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本专业全体实习师生共同参观了位于山东淄博的北方功力集团。

带队田师傅给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企业文化、企业历史等,值得一提的是田师傅一家三代人都为山东人民兵工做出了自己的奉献,真正践行了厂里兵工人句口号“献完青春献终身,献完终身献子孙”,这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奉献精神的最深刻体现。各位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很有感触,表示自己要积极学习老一辈兵工人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为国家兵工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深入了解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老一辈党员艰苦朴素,扎根群众的光辉历史,各位党员感触颇深,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心怀历史,肩负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爱奉献的青年党员。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