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弹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系列报道之一

2017年09月02日 17:34 作者: 

参观实习军工厂,树立党员责任感

828日,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专业全体实习师生到达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始实习。

此次实习大家参观学习了军工厂区生产现场,积极了解当地党组织的基层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等;随后,大家参观军品展览室,深入了解军品发展关系党,各位党员都为自己是弹药学子感到自豪。

通过对企业的参观学习,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本专业全体实习师生融入当地军企,感受其企业文化,了解现阶段军民品的发展现状,大家都表示自己作为军工专业党员,要努力为国家国防军工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