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017年09月01日 18:58 作者: 

为迎接2017级新生到来,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先后召开了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学生干部迎新协调会、2017级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及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对迎新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到安全有序,迎接2017级新生到来。

   作为迎新工作的主力军,我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科长张丽花、团委副书记李晶晶老师共同参加了学生干部迎新工作人员协调会,对迎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各学生部门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安排。为做好新生引导工作,张丽花老师就新生班主任助理的主要工作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对助理们进行了培训,她要求助理们发挥好新生和班主任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新生班主任见面会上,刘光副书记就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入学教育计划等事宜对新生班主任进行了讲解,确保各班主任对新生入学的各项事宜全面了解。

    迎新工作在即,我院将努力营造热情的迎新氛围,使学生感到温馨、家长感到放心确保2017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