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议

2017年08月31日 17:15 作者: 

8月29日晚8:00,机电工程学院于科学楼2号楼313举行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学院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20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张老师首先对选拔上的班主任助理表示祝贺和欢迎。接着,张老师就班主任助理的主要工作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她指出,班主任助理首先要对工作做好定位,班主任助理是新生和新生班主任的桥梁和纽带,要帮助新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在班里形成良好的风气。同时要协助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经常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张老师对他们提出,班主任助理要在新生中树立正面形象并传播正能量。

通过这次会议,即将上任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对新生入学的各项事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明确了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班主任助理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竭尽全力使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