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7年08月31日 17:13 作者: 

8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2017级迎新工作协调安排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晶晶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等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对迎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各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张老师还指出,迎新工作要常做常新,各部门要总结经验,有提高、有新意;同心协力,明确职责,注重细节,坚守岗位,让新生进校就能感受到学院的关爱。李晶晶老师也指出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在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等方面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强调,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要强化协作意识,主动沟通协调,营造热情的迎新氛围,使学生感到温馨、家长感到放心,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