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8月30日 10:51 作者: 

    8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王志军、副院长李世中、李强和副书记刘光出席,全院80余名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王院长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汇报了截止现在学院2017年目标完成情况,部署了本学期主要工作,特别强调了安全、保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常抓不懈;然后,李世中副院长和李强副院长分别就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刘光副书记传达了全国及山西省思政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新生入学整体工作安排。最后,罗书记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三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全员育人局面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安排,代表学院对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们表达了谢意,并希望老师们加强自身学习,做好个人规划,提高主人翁意识,鼓励大家为学院快速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院不断发展、逐步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