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7年08月26日 17:35 作者: 

2017年8月25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科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建国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组成,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督促各支部继续按照《关于开展巡视整改自行“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中北大学“三基建设”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对照整改、加强基本能力建设,实现精细化管理。接着,罗书记对学院近期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尽快完成本季度党费收缴工作、完善支部制度建设、积极发展优秀教职工加入党组织。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总书记在山西》系列纪录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系列文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发言讨论,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于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