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兵器类教指委会议

2017年08月14日 11:37 作者: 

    2017年8月8日-9日,我院高跃飞、李世中、王志军教授应邀在北京参加了教育部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兵器类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会议”。

    在大会报告期间,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工信部人事教育司有关领导致辞,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介绍了兵器类专业工程认证筹备情况,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北京理工大学有关认证专家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北京理工大学有关老师介绍了兵器类专业认证补充标准和相关专业准备情况,最后兵工学报主编做了有关兵器学科体系建设方面的报告。

    在分组讨论期间,参会人员分别讨论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对认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大家踊跃发言,体现了对兵器类专业发展的热诚和期望。

    我校教务处高艳阳副处长、刘晓东老师和信息对抗技术专业、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同时,2017年8月10-11日,王志军教授参加了由我校组织的兵器类专业教材协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研讨了关于推进兵器类专业优秀教材建设的有关事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