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11:45 作者: 

根据校党委安排,2017620日下午4:30,在11109H,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深入学生党支部,为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课上首先播放山西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新闻视频。然后,刘光老师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刘老师结合个人感悟,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对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要树立核心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明确身份,树立形象,做好迎接十九大的思想政治准备,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胡艺川同志和本科生学生党支部曲金枝同志就自己对此次主题教育分享个人心得感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