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青春•励志风采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16日 12:00 作者: 

6月7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青春˙励志风采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文瀛苑17号公寓楼下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晶晶老师,学生科段志薇、于晶、赵振霞等老师。
 晚会首先由刘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青春是一种心态,励志是一种常态,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大学生活。本次晚会以青春
˙励志为主题,所有节目由我院学生自编自演,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无论是情景剧,相声还是歌曲舞蹈,都体现出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对青春的无限激情。由我院毕业生带来的朗诵《挽一段流年赠别离》,则表达了毕业生们即将离校,对母校的不舍、依恋。整场晚会热情洋溢,热烈的掌声在回字楼久久萦绕。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张扬出了我机电学子青春活力,体现了同学们追逐梦想,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