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张复明副省长来院调研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

2017年06月16日 11:20 作者: 

2017614日下午,张复明副省长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郭立、教育厅厅长吴俊清、科技厅厅长谢红以及校领导李忠人、刘有智、熊继军等一同参加调研。

学院院长王志军教授汇报了学院关于“1331工程”实施推进情况,曹红松教授、邓德志老师和李翔校友就山西省兵器工程虚拟仿真中心、无人系统创新实验室、无人机创新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与军民融合方面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与展示。

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科学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本次调研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加强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为国防事业与山西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