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17年06月15日 10:37 作者: 

2017年6月14日下午4点,我院在科学楼312会议室成功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有科研科科长赵心远老师、武瑞芳老师、王丙龙老师以及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本次换届大会由张晓东同学主持。

会上,本届研会主席陈莉师姐对院研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发言,并就研会工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各部门部长也对自己部门的工作做了述职工作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给出了改进意见。新一届的研会主席张晓东同学,以及各部门部长做了任职发言,并就各部门工作具体谈了自己的工作设想。

赵老师对上一届院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生会是研究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锻炼、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希望各部门能尽职尽责,加强沟通与协作,服务学生并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开展工作。同时武老师也针对院研会具体工作给出了一些好的建议,王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对下届院研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研会工作中来,不断地锻炼自己和提高个人能力。

 

本次换届本着“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公开竞选、综合考察”的原则,经投票,最终确定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人选,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