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中共中北大学党校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副会场主题演讲

2017年05月16日 10:47 作者: 

2017年5月1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中共中北大学党校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副会场“坚定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演讲会在中北大学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开讲。十一位同学分别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心中的“四个自信”和“中国故事”,同时邀请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郭欢学长为我们演讲。

演讲的同学分别从具体事例阐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之后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郭欢学长为发展对象进行了他的演讲,他从多个方面对“四个自信”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最后是机电工程学院的演讲者,她从身边留学生故事看到中国在世界上的进步发展,从高铁、核电、特高压讲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