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交流讨论(二)

2017年05月16日 10:45 作者: 

2017年5月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分两个小组进行各自讨论。针第二天的校党课培训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小组讨论交流的题目为“为党做什么?”。

晚上六点,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在13201的开展小组讨论,晚上十点钟,学生三、四、五支部发展对象在回字楼下展开小组讨论。

有发展对象提出,每个党员、发展对象都是一面旗帜,尤其目前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面对的各种琐事,更要从严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好带头作用,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为学院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