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推进会

2017年04月24日 17:18 作者: 

42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建军书记主持。

会上,徐书记就“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和进度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尤其对学院在“对表对标寻找差距阶段”制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解和分工。王志军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 1331工程”进行了说明,指出要将推动我院“十三五”规划与“1331工程”精准对接、整体体推进,要全面推进优势学科攀升计划落地;对全面推进协同创新中心等平台建设做了具体安排,形成了学院落实“1331工程”多个专项计划。

为保障上述举措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并细化到每个科室、党支部、党员和教工,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