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周组织生活会

2017年04月24日 11:01 作者: 

2017年4月17日19点整,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11207H召开了本支部第十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雨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春季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雨晨同志简单介绍了一下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然后他对诸位发展对象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始终保持当初所具有的热情和干劲。

接着,每名发展对象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情况,并简单谈了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对党的认识,由此支部内的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随后,在各位发展对象介绍完毕后,刘雨晨同志宣读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并简要介绍了入党流程和材料书写方面的问题,要求他们端正态度,要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也指出每位培养联系人要过好材料这一关。

最后,刘雨晨同志着重强调了方阵的纪律问题,并且由每一位参与方阵的党员代表发言,谈及他们自身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的感触和收获。刘雨晨同志对参与方阵的党员进行了积极地评价,并且鼓励同志们履行好党员责任,同时希望大家平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通过各种途径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贺江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