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湖北三江航天红林探控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

2021年12月01日 10:50 作者:王丙龙 

11月27日下午3:00在科学楼312会议室,湖北三江航天红林探控有限公司崔晓刚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进行招聘,此次招聘专业主要为兵器类、计算机、机械类相关专业,院长王志军、副院长赵河明、系主任韩晶教授及我校部分研究生参加。

王志军院长对崔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崔总从公司的整体情况、科研实力、科研产品、荣誉称号、员工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并就学生关于员工待遇、住宿、岗位晋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目前,部分研究生与该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结束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