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暨水痘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23日 16:03 作者:邢培岩 

为了避免水痘疫情传播,11月20日晚上22点在辅导员老师邢培岩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回字楼宿舍卫生大检查暨水痘疫情防控工作。

邢老师首先指出近期回字楼水痘疫情严重,各宿舍应注意及时通风,同时做好消杀工作,保持寝室卫生。同学们应重视起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水痘疫情。

其次,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预防水痘传播的途径,如:及时通风,勤洗手,出入公共场戴口罩,晒床单被罩,用稀释的84消毒液消杀宿舍等。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边同学的健康,如有发热情况及时上报班主任和校医院。

随后,学生干部检查了全院的学生寝室,对打扫干净的寝室给予表扬,对卫生不合格的寝室提出批评,并督促寝室成员及时打扫。同时宣传了宿舍卫生对水痘防控的重要性,指出水痘防控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导致事态进一步发展,从而影响同学们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最后,检查完所有寝室后,学生干部决定要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将水痘疫情阻断在萌芽阶段,学生干部们更应以身作则,坚决服从学院管理,做好学生工作,避免水痘疫情再次扩大。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