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

2021年11月23日 15:56 作者:邢培岩 

为创造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避免水痘疫情扩大,应机电工程学院水痘防控工作安排,11月20日上午10点回字楼开展全面卫生大扫除,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合力清理“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整个学院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全员参与,精神饱满,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发扬军工精神,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清理,对宿舍桌面,犄角旮旯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防止滋生细菌,传播水痘疫情。此外,也对宿舍内外进行了消毒工作,使用稀释84消毒液喷洒地面,一切都井然有序,同学们趁此机会更换床单被罩,同时处理好个人卫生。

经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现在正值水痘疫情严峻时期,我们不能放松宿舍卫生工作,要积极打扫宿舍卫生,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勤消毒,出入宿舍戴好口罩,合力防控水痘疫情。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