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熊继军校长带队赴山西吉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11月23日 08:40 作者:崔俊杰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11月21日,熊继军校长带领机电工程学院罗建国书记、航空宇航学科教师关世玺、马贵春、原梅妮等9人到山西吉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洽谈合作。山西省省委统战部郭延斌副部长、常文琰处长、山西吉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索德胜及专家出席座谈会。

索德胜总经理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特色产品,他表示,中北大学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航空航天特色鲜明,具有人才资源优势和科学研究条件,与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发展有着天然的联系。他希望校企双方以各自的专业技术和特色为引擎,聚焦优势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协同发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熊继军校长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军工特色非常鲜明的高校,始终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培养人才,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联合开展高水平应用基础研究、联合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使双方在更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实现更大的共赢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梅妮等教师详细介绍了航空宇航学科近年来的成果及研究特色,获得大家一致赞扬。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加深了企业与学校的了解,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