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记机电工程学院青志队义务家教表彰大会

2014年12月09日 00:00 作者: 

义务家教送知识,青志队员献温暖。同心同德筑大爱,受助儿童喜欢颜。2014年12月7日上午,由机电工程学院青志队组织的义务家教表彰大会在11112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平学长、学生会主席李淼学长、外联实践部部长薛宏杰学长、青志队队长李扬学姐、全体义务家教成员以及青志队队员。

大会伊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一段视频,大家了解到了在过去五周家教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家教成员们对义务家教的热爱和奉献。然后,工作人员为在此次义务家教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家教成员颁发了奖状,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研究生院的陈红佳学姐,获得二等奖的有杜宏保、刘鑫宇、刘燕、王xue莲、赵树娜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有张惠杨、赵鑫、尹为、齐春红、唐晨萍、范颖、胡彩叶同学。接着,三位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他们的言语,同学们感受到的是一颗炽热的爱心,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大会的最后,青志队队长李扬学姐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号召大家向优秀家教学习,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义务家教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转播爱心的脚步不会停止。回首过去,很多坎坷、苦涩和无奈。立足今日,我们坚定信念,点燃希望。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一定可以把爱心传递下去,在一个新的起点,迎接奋进的朝阳。

 

 

 

 记者:苏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