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记机电工程学院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协科协创新实践部联谊

2014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两院学生科研创新工作的交流合作,两院科协创新实践部于2014年12月6日在我院机器人协会活动中心二号楼201教室共同举办了联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实践部部长李泽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协创新实践部部长,两院科协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两院科协成员的热烈掌声中开始,首先,我院科协创新实践部副部沈文祥代表我院科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来宾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具体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相关流程与注意事项。接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协创新实践部部长也发表了讲话,并再次强调了活动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之后,本次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两院科协的同学们坐在一起,互相交流在科技创新上的想法,大家一起动手,进行机器人的拆装,制作,试验。会场洋溢着热烈的讨论气氛,大家热情的交流想法方法,科技思维在会场中摩擦,生出灵感的火花,让联谊活动几乎变成了一场喷涌着科技创新灵感的头脑风暴。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但大家仍旧不想放下手里的工作,不想停住喷涌的灵感,在同学们不舍的叹息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促进了两院在科技创新工作上的交流合作,更增强了两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小平同志曾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我院科协创新实践部在工作中加强合作,推动我院科协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发展祖国第一生产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记者:王科栋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