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记机电工程学院13级,14级机电实验班元旦联欢晚会

2015年01月02日 00:00 作者: 

2015年1月1日晚上6点整,13、14级机电实验班元旦联欢晚会在10409Z举行,参加此次联欢晚会的有:13级机电实验班班主任安晓红老师,13级机电实验班导员姜升学长,14级机电实验班导员李群学长以及13、14级实验班全体学生。

    本次晚会由安晓红老师致辞,安老师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希望和祝愿。随后,思源艺社的舞蹈揭开了晚会的序幕,推动了全场氛围。两班的合唱为此次晚会增添色彩。一个小黄人舞蹈更是嗨翻全场。而后进行的各个游戏更是将此次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新年新气象的快乐。最后,13、14级实验班同学写下对对方的祝福,姜升学长和李群学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就此,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从中获得了更深厚的友谊,享受到了新年的快乐和美好。相信13、14级机电实验班在新的一年里会愈来愈出色,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