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山西淮海集团副总工程师陶胜,驻长治地区军代表张天将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4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 

2014年12月24日,山西淮海集团副总工程师陶胜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和学术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军教授、副院长赵捍东教授、副院长李强教授、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徐书记对陶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副院长李强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我院的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简要的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并表达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陶总在认真了解我院的情况之后,介绍了淮海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国内外行业发展现状,同时介绍了淮海集团在招收博、硕士生方面的政策,勉励学生应立足本专业,扎扎实实从基层做起,切忌好高骛远。最后表达了与我院加强科研合作的意愿。

陶总一行的来访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