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4级班级建设设计大赛

2014年12月23日 00:00 作者: 

 

    为加强班级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12月20日晚7时,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班级建设设计大赛在11109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学生科杨博炜老师、祁亚芳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大赛。

   在观看班级建设设计大赛的视频后,张丽花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她向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举办班级建设设计大赛以及有何意义?并且,她对2014级新生在开学以来无论是学习还是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表示非常满意。随后,共17位班长通过ppt和视频为大家展示了班级是如何建设的以及在班级建设中作为领导者有何经验和看法。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小提琴演奏和五小钱乐队的精彩表演和非常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

在本次比赛中共有11个班级分别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优秀班级管理团体干部。14010541班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了总结。他说:“一个班级需要一个完善的规章制度,并且要将这个规章制度落实到具体的地方,还要将这个制度坚持下来,这样,班级建设才能做得更好,班级成员才能更加团结。”

本次大赛的召开,充分肯定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展示了各个班级在建设方面的所做所为,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创建良好的班级氛围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季瑞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