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记13010241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4年12月19日 00:00 作者: 

2014年12月12日,13010241团支部为响应院团委号召开展了“写给十年后的一封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3010241团支部书记袁楠楠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3010241团支部决定此次活动采用“写给十年后的一封信”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未来,计划自己的人生,并树立一个十年的目标,从而不断为之奋斗,自发地去创造自己的未来。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241团支部成员们从网上购买时间囊和信封,该时间囊防水、防震、防氧化,可以长期保护囊中的物品不被损坏。第二环节:团支委给每位团支部团员分发一个信封,让他们把想对十年后的自己说的话写在纸上放入信封,以勉励他们作为大学生要把握青春坚持梦想。第三环节:团支部全体团员一起把信封放入时间囊中,并深埋在二龙山上,等到十年之后再由大家取出并根据信上的联系信息寄给每位团支部团员,让他们看看自己是否兑现了十年前的承诺。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241团支部成员们都积极参加,甚至很多除本支部以外的同学也积极来信,他们纷纷在信纸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以及对未来的祝福。相信他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一定对自己的人生价值观有了很多的思考,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亦有了新的认识。相信本次活动能够推动13010241团支部迈向更高的的台阶。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