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记14010642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4年12月18日 00:00 作者: 

2014年12月6日,由14010642团支部组织的以“举起手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二龙山顺利进行。642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纷纷借此机会表达自己内心对“举起手来”的感悟。

当天清晨,一群渴望表达内心,渴望被理解被信任的小青年行走在前往二龙山顶的蜿蜒小路上,他们手拉着手共同沐浴在二龙山的晨曦中,向着山顶进发…学习需要举手回答问题,奋斗鼓励需要举手,表达渴望需要举手,表达判决需要举手,情绪激动需要举手,篮球对抗也要举手来防守对手,就连奥特曼也要举手做最后的攻击!在本次活动中,642团支部翻拍电影《举起手来》经典片段,并加入许多大胆的创新元素,除沿袭起源幽默之外还注入了更深的精神内涵,642团支部力邀二龙山游客亦加入活动,喊出自己的心里话,用照片或视频记录那个心动的时刻。主题活动结束之后,642团支部成员自发组织去山顶游览中北大学的全貌以及领略那悠悠汾河水的风光,柔柔的阳光透过指尖洒在涓涓流水边,642团支部成员收获颇多。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拍摄微视频、“举手呐喊”、合唱等活动,鼓励同学们放下心理负担,促进同学之间和谐交往,增进同学感情,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同学们培育与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信642团支部会越来越出色!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