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记机电工程学院2014~2015年13级团支部初期考核答辩

2014年12月18日 00:00 作者: 

      2014年12月13日下午3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13级团支部答辩活动在12202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答辩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13级各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由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后,各团支部分别依照团支部介绍、主题团日活动举办过程、取得的成就等多方面进行了答辩。参加答辩的第一个团支部是13010641团支部,其答辩主题是对家庭的奉献、对父母的孝心,感人的团日活动介绍伴着动人的音乐,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应当回报父母的必要性。答辩结束后,评委对其做了认真的点评,在肯定他们在为父母尽孝心方面做出的工作外也指出了他们在答辩时缺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问题。接着各团支部答辩依次进行,各团支部各具特色、在介绍自己团支部时均激情洋溢,力争把所在团支部最出色的方面全部展现给大家,他们感悟并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来了场下的阵阵掌声。最终,13010141、13010241、13010341、13010542、13级机电实验班,13级卓越班团支部晋级最终答辩。

    此次团支部答辩顺利举办,各团支部纷纷展示了在本学期中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各团支部的活力,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相信今后各团支部在工作上会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