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项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培训会圆满召开

2019年03月01日 17:52 作者:贺婧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培训会圆满成功

 

同窗四年,韶华漫天,青春芳华的我们,是否留意到身边的“花自凋零”,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3月1日中午一点于11106H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培训会,旨在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同时加强对大学生自杀高危人群的识别和研判,最大限度减少极端事件的发生。

本次会议由学生科贺婧老师主持并担任培训主讲,大一至大三心理委员悉数参加,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张丽花老师首先表达对大家的深切嘱托,心理委员在班级内的责任与作用巨大,学生工作无小事,心理工作涵盖多,要助人自助,多掌握知识,多学本领。

随后贺婧老师详细讲了本次培训会的三点内容:其一,安排返校学生心理排查工作;其二,要求心理委员就本次培训内容召集宿舍长开会传达会议内容协助筛查工作;其三,讲解《排查参考表》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最后,贺老师表态,我们要不怕辛苦,不怕麻烦,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真正掌握第一手资料,服务全院的心理工作。

此次会议,张老师对心理工作的全景指导与贺老师分享给大家的心理研判机制内容十分重要,在学校大力关注心理健康的环境之下,在大学生高危行为频发的当下,大家学习到更多内容,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