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项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2级德育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年11月18日 00:00 作者: 

2012级各班:

为引导学生更好的完成专业,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根据学校《中北大学大学生德育工作纲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北大学大学生德育答辩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现将2012级学生德育中期检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1、对过去两年大学生活中取得的成就、获得的经验教训、提炼的心灵感悟等进行回顾、梳理和反思;

2、反观前期的大学生活经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进行思考、展望和规划。

二、开展形式

1、各班级组织学生根据所写中期检查总结报告进行答辩陈述,形式可以多样化,以班为单位通过班会、茶话会、团体辅导等形式进行,对已经渡过的两年的大学生活进行总结,并立足现实,放眼未来,对今后两年的大学生活进行规划;

2、德育答辩工作委员会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德育答辩中期检查评审表”(在学院网站“”下载);

3、答辩结束后,中期检查总结报告由班主任负责存档。

三、要求

1、论文书写要求

(1)德育中期总结报告必须自拟题目,题目要求简洁、明确,字数不超过20个字。 

(2)字数要求1000字以上。 

(3)论文格式:使用学院统一设计的专用封面装订,封面字体统一为宋体3号加粗;正文,宋体小4号字;A4纸打印;页面上、下边距各2.54厘米,左右边距各3.17厘米;行距1.5倍,段落间距0行。

2、各班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和答辩方式,于12月15日之前完成答辩工作。

3、每个班级需对本班的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并将德育答辩总结材料(1000字以上,word文档)、德育答辩新闻稿以及答辩照片打包,于12月15日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76722352@qq.com,将、《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德育答辩会议记录表》(纸质稿)于12月15日之前交到1106办公室段老师处。

附件1:德育答辩中期总结封面.doc附件2:中北大学大学生德育答辩中期检查评审表.doc附件3:机电工程学院德育中期答辩会议记录表.doc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4-11-18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