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专项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记12010342班德育中期答辩座谈会

2014年12月17日 00:00 作者: 

2014年12月3日上午10点,12010342班德育中期答辩座谈会在中北大学心理会议室举行,50名同学围坐在一起举行德育中期答辩座谈会。

10点钟,座谈会准时开始。首先由班长总结自己的大学生活。班长总结了自己大学两年多的生活并作了未来大学生活的计划。他告诉同学们:“我们来大学两年多了,我们到底学到了什么?我们要以什么姿态走向社会呢?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发展属于自己的技能,这样才有能力在社会上生存。”

班里对未来的规划主要有两类:一类是计划考研的,,他们现在已经投入复习当中;一类就是计划找工作或者是创业的,他们把大部分时间投入在如何创业上。

座谈会最后由班主任李晓�作总结。她告诉同学们:“在大学里,团结对于一个班级至关重要,而我也从未质疑过疑我们班的凝聚力,我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金榜题名,就业的同学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