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学生资料>>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入党志愿书》填写要求

2019年05月23日 10:12 作者:王姣 

《入党志愿书》是党组织接收和审批新党员的主要依据,是党员本人档案材料的主要内容,是党员的永久性档案材料。填写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入党志愿书》要在支部通过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认为已具备党员条件后,交其有关材料上报党委预审,经党委同意,将《入党志愿书》发给党支部,由支部派人指导填写。

2、填写《入党志愿书》前,党支部负责人应就填写的目的与意义、填写的内容要求对发展对象作详细说明。

3、发展对象填写时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不得有任何隐瞒和伪造。

3、由入党申请人本人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字迹工整清楚。

4、其它具体填写要求严格参照附件执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