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毕业十周年,情聚二龙山

2017年09月01日 10:18 作者:孙俊伟 

 

2017818日,03013402班和03014401班同学相约,重新聚首在中北大学,以纪念匆匆过去的十年,以怀念十年前的纯真情谊。

与院领导及老师的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罗建国书记、校学生处尹建平处长、学院徐建军老书记、彭志凌和班主任孙俊伟老师对同学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各位老师把学院的发展、变化、师资力量向我们做了介绍,在谈到学院的成果、成就时,更是如数家珍,希望我们在各自的领域内要充分利用校友平台,在合作、交流的同时共同扛起宣传“中北大学”的责任。

座谈会后,同学一起重走了二龙山、柏林园、科艺苑、炮库、火车道、田园餐厅、17号宿舍楼等曾经学习生活的地方,同学们惊讶于学校这十年间的变化之大,特别是在回到现机电工程学院的新大楼,与各位老师相聚时,感受到了学院科研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一日为师,永不忘师恩,在同学们赠予学院的字匾里,既蕴含了身为军工人,莫忘中北恩含义,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思念和感恩之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