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2023年04月10日 10:41 作者:杨宏杰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之间交流和互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4月8日8:00在羽毛球馆,我院举行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赛,5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为了增加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以及比赛的趣味性,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双打和趣味活动三个项目。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出场顺序,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各项目的获奖者,并颁发精美的获奖礼品和参赛礼品。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部分参赛选手、工作人员以及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我院研究生创造了交流和认识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祝愿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更好地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