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24日 11:28 作者:李晶晶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2020年6月20日4点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内的五名同志为大家分享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及感想。

首先,靳亚男同志分享了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她讲到,这一届的毕业是十分仓促的,同时感谢母校让毕业生回到学校再见一见同学。另外,她分别提到了疫情对升学、找工作、考研二战及出国同学的影响。接下来,刘涛同志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参加疫情监测志愿工作的工作内容。通过关注这次疫情在中外的发展状况,更能体现出祖国的强大。最后,他表示为没有充足的时间与老师和同学完成计划已久的活动而感到遗憾,并祝愿各位党员同志百毒不侵,前程似锦。然后,刘宇鹏同志分享了疫情对于学校工作的影响。他详细讲述了校会为抗击疫情在线上所做的工作,并呼吁每个人都投身其中,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王俊义同志分享了他在疫情期间的感悟,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次疫情的反扑,他讲了这次反扑对他的家乡造成的影响。另外,他提到朝韩问题对他家乡造成的军事方面的压力。通过这些事件,他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确实在保护人民,并表达了身为中国人民的自豪。最后,马阳东同志讲了他对中国抗疫故事的感受。他提到,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交出了合格的答卷。疫情面前爆发出的中国力量及民族精神一次次引领我们渡过难关。

最后,王捷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无论疫情多么严重,我们都要有信心渡过难关。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