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团学工作 
 专项工作 
 工作简报 
 学生党建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线上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01日 09:51 作者:高雅芝 

2020年5月29日上午9时30分,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主题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花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丽花老师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首先,张丽花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首站大同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乡亲们脱贫后,他最关心的是如何巩固脱贫、防止返贫,确保乡亲们持续增收致富。他叮嘱当地干部,一定要保护好、发展好黄花这个产业,让它成为乡亲们致富的一个好门路,变成群众的“致富花”。各位同志对共产党人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有了更深的感悟。

随后,张丽花老师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同市云冈石窟、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情况,使各位同志更加体会到了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

接下来,焦敏航、王海、高雅芝等同志向全体成员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规党章等党内法规制度和“三会一课”等,各位同志对党的认识更加规范。之后,同志们就以上学习交流自己的感悟和看法。许晋和谢赞等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感悟,常昊同志分享了自己身处大同黄花产品区的体会,使同志们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后,张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同志要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性和专业技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